最新消息
讓新創價值被看見! 第20屆國家新創獎 即日起開放參賽申請!
2023-05-12
 

賴清德 副總統

國家新創獎鼓勵並探究有研發能量的學研單位、具有關鍵技術的公司,給予輔導鼓勵,也讓他們更有競爭力。能榮獲此一國家級的獎項是非常大的榮譽!

 

評審總召集人

楊泮池/生策會副會長

國家新創獎從引導生醫企業投資創新,國際企業深耕在台合作,接續鼓勵學研技術接軌商化開發,再推進臨床醫師創新創業,一路見證台灣新創動能的成長!

 

翁啟惠/生策會會長

國家新創獎最重要的核心就是「創新」跟「堅持」,鼓勵所有新創獎團隊秉持創新的初衷堅持下去!

 

龔明鑫/國發會主委

在國家新創獎看到生醫新創有這麼龐大的力量,源源不斷,期待團隊能進一步將技術spin-off成立新創公司,國發基金非常樂意支持!

 

吳政忠/國科會主委

期許所有獲獎企業、學研和臨床團隊持續努力,成為台灣發展生醫產業的關鍵能量,更為攜手邁向精準健康產業,劃下歷史的新頁。

 

19th國家新創獎榮耀授獎‧1500產官學研醫界齊聚

InnoZone 國際創新匯.技術展秀啟動市場合作商機

活動手冊下載
新件參賽申請
 

| 新創諮詢站 |
不知道財會稅務該如何規劃? 想諮詢專利如何佈局?
新創幫鏈結國內指標財會及法律事務所提供諮詢輔導服務,歡迎洽詢 ▸點選申請 

 

每一個新創研發突破與進展,都是點燃產業新布局的前兆與引信
這些訊息與動態過往只能隱沒在龐雜的新聞資訊浪潮中
新創幫.幫新創 每週三發行 帶您先馳得點、掌握機會、探勘新創合作商機

Copyright Ⓒ 2021 生策會.生策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Button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