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新創 - 智慧醫療與健康科技
智慧醫療輔助診斷全解決方案
2019-12-17
長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長佳智能利用深度神經網路Deep Neural Network,DNN (為近年來應用於影像辨識發展最為快速且突破最大,隨著真實數據資料量大增、運算能力更為強化之機器學習方法),相較於過去傳統電腦視覺著重特徵工程,卷積神經網路更偏重在資料清理、資料標記、進行模型架構(Model architecture)及數據優化(Numerical Optimization)這幾個面向。因此,其所訓練出來的AI模型,在解決視覺、語言辨識與理解等問題上,比其他方法的表現更好。可有效降低過去在醫生判斷流程中所耗費的時間與醫療成本。隨著影像辨識精準度不斷提升,除了能夠協助臨床醫師更有效的判讀醫療影像,還能夠減少檢查上因不同判讀者而產生的差異,以提供更精準的診斷及治療。這些AI模型是作為第三方的角色,能夠提供客觀的資訊給醫師同時也減輕醫師的負擔。藉由上述能夠縮短醫師例行工作並提供病患更好的看診品質。

評審推薦
1.依據醫療資訊系統流程打造產品,融入醫療E化、建構自動化流程。
2.與醫學中心多位專科醫師密切合作,具有精準巨量數據做為來源依據,為其技術領先的利基。
3.利用醫院臨床大數據,應用AI深度學習獲得預測或診斷工具,並已與醫院HIS相結合。
公司簡介

長佳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醫療大數據與醫療人工智慧,致力於研發數位醫療創新應用,提供客製化醫療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於「智慧醫療」及「精準醫療」等生醫領域,其應用服務已橫跨多元產業與國內外市場。我們的醫療大數據除可用於開發各種醫療人工智慧輔助診斷工具之外,亦用於風險預估的精準營養及兒童成長追蹤等領域,同時將大數據用於協助保險業者於核保與理賠的作業流程中,還有以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將病歷、診斷書等保險作業人工智慧化。
本公司之醫療人工智慧醫材研發採取多角化策略,以腦神經、心血管、癌症與其他重要疾病等四大類別作為主軸,以解決臨床實際問題。長期的研發目標為深化與商品化各式醫療AI方案,並跨至其他健康產業領域打造相關之解決方案,以向下開展多項具備實際應用需求之醫療人工智慧醫材。
在行銷策略方面,本公司結合國內外數位醫療領域的商業公司,透過合作夥伴其經銷網絡與推廣接洽潛在授權或合作之對象,持續建立洽商機會,以創造市場價值,朝數位醫療領航者之路邁進。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