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創企業 - 特化材料與應用生技
安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1-03
安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聯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開發木竹板材生產應用的無甲醛生質接著劑材料技術,主要研發、生產製造與銷售的產品 Ecohere™ NAF Adhesives 無甲醛環保生質接著劑是以天然生物質為基底和無毒性原料為前驅物,產生與木材或竹材化學鍵結的交聯結構,能100%達到真正無甲醛逸散,徹底解決人類長期遭受一級致癌物質甲醛影響健康的問題。 安聯材料的無甲醛接著劑系列產品不只於木竹板材的生產應用,更包含了曲木、刨花板與FDA食品接觸級生質塗層等應用。能為多種類型板材加工業者提供符合綠色再生循環經濟與淨零碳排所需要的解決方案。 安聯材料是全台灣目前唯一進入全球最大家具商IKEA宜家生質接著劑供應鏈的生物基化學工程材料公司,所供應的產品生物質含量經美國BETA實驗室驗證高達70%以上,為目前全球最高紀錄。除台灣之外,於日本、中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等市場均設有經銷商服務當地市場。

評審推薦
1. 無甲醛接著劑是以天然物質為基底和無毒性原料為前驅物,產生與木材或竹材化學鍵結的交聯結構,達到真正無甲醛逸散,避免影響健康問題。
2. 已成功將技術開發成可量產商品,產品定位明確,對居住環境品質提昇作出貢獻,具有高度商業化價值。
3. 為傳統板材加工業者提供符合綠色再生循環經濟與淨零碳排所需要的解決方案。
公司簡介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影音.文字.圖表.數據等) ,均屬於本中心或各該新創企業團隊之專屬財產,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 <完整資訊>
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2 - 2024 Research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Policy (RBMP). All Rights Reserved